close
MM來作一個我在台中薰衣草診所減重的感想心得
像很多人減重瘦身完之後都會覺得整個人變蒼老了!!
MM 藥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
名媛攝影師 陳星伊:「怎麼不早點告訴我~瘦身/美容,這麼簡單!」
*小編按:陳星伊,金融、飯店業千金,美國知名設計學院Parsons高材生,現為「Bond at 263攝影工作室」創意總監。
攝影功力一絕,除了為時尚雜誌、精品品牌拍攝,也深受名媛信任喜愛,關穎、孫芸芸、林牧潔、陳怡...都常指定她擔任攝影師。

爺爺是我很敬愛又想念的人,他傳下來的一幅日本織布畫,很美又有傳家的情感,很有意義,我就擺在我房間床邊的化妝台,

和鮮花搭在一起,看著看著就很放鬆。

嗯…和我的女生朋友比起來,我的美妝品並不是很多,我不會囤貨,也不會買很多品牌來試。

這幾年我發現其實外表的美,皮膚好不好,都是在反映自己內心的狀態,內在感到平靜,

三餐多吃天然的食物,自然會養出光滑的肌膚。其實不需要靠太多保養品或是花大錢去打雷射做醫美。

我的化妝品也不多,都放在攝影工作室的復古化妝台,需要上妝時就在這裡畫一下,平常就讓專業模特兒使用囉。

我花在看書的時間上比保養還多,工作在怎麼忙也要看書,一方面是好奇、充實新領域的知識,看懂了就是自己的了

(行銷、心靈甚至是兩性關係的內容),另一方面閱讀也會讓心靈更平靜自在。

*瘦掉16公斤,卻被嫌「糙老」!
我是一輩子都在瘦身的人!之前找過營養師幫我規畫,三餐內容「完全無油」的食物,雖然最後有瘦下來16公斤,
但是好朋友都很真誠的告訴我:「星伊,你看起來老好多…皮膚怎麼也變得那麼乾!」後來換一位營養師,
三餐中開始攝取適當的油脂,不吃冰,把子宮照顧好,皮膚漸漸變好,也不再有人說我老了,呵呵。
*享瘦、皮膚變好~原來這麼簡單!
現在這位營養師也標榜不需要吃維他命或是營養補充品,吃一般食物中就可以變漂亮又不怕胖。比如富含鐵質的櫻桃、
牛肉,會讓氣色好,吃當季水果,每天挑一、兩種吃就可以,不需要吃很多種;每天喝足夠的水(2400~2800cc),
很多食物都可以吃,營養均衡就能攝取皮膚身體所需的水分與營養,對美容或瘦身都有幫助。我每次聽他說完都覺得
,早點讓我知道這些有用的美容知識,就不會受那麼多罪了,真是應該寫進小學/中學的課本裡!
*大餐之後,來杯「溫的檸檬水」排掉負擔
我以前是很愛吃重口味,又鹹又辣又油的料理,現在雖然會忌口了,但偶爾還是會想吃。營養師就教我一招,
就是放肆之後呢,喝一杯「檸檬水」(700cc溫水+鮮榨的1~2顆檸檬),或是一杯無糖的熱紅茶,慢慢地喝,
就可以讓身體加速代謝掉多餘的鈉;我覺得很有用,吃完大餐隔天,多出來的體重就可以拉回來。
營養師說這是因為很多人是「重」,不是「胖」(脂肪過多);重,很可能就是體內囤積了太多不健康的調味品比如鈉和油,
才會容易水腫,如果不去理會,久了就會變成身體的脂肪與負擔。
*變年輕!專業彩妝師的淡妝小撇步
還記得大學時候的自己,天天化煙燻妝踩高跟鞋,眼彩多到數不清,現在開始懂得欣賞自己的美,妝越畫越淡,
朋友都說我比以前還要年輕。其實我不是很會化妝的人,加上工作很忙,一些小技巧我都是從化妝師畫我時學來的~
1.零底妝,遮瑕只要一點點
我最近發現我素顏,臉上不上任何粉底,只在眼睛周圍和泛紅的地方,點上薄博的遮瑕膏,不管怎麼拍,
皮膚和氣色的質感就是很好看,非常自然。我其實不懂得怎麼去選遮瑕膏的顏色,Bebe Poshe的遮瑕膏我很喜歡,有兩種顏色可以調,效果很自然。
2.漸層眉,不老氣
回來台灣後才聽人家說眉毛對女生的事業很重要,眉毛畫的好確實也比較有精神。
以前我不懂,以為眉毛畫深一點就好,都用灰色眉筆畫眉毛,現在看覺得好像「老太婆」啊
後來化妝師教我,「眉毛前半段」用淺咖啡色,「後半段眉尾」,用深一點的咖啡色來畫,
搭配我的黑髮,整個人看起來更柔和也更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減重達人MM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