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覺得我實在是可以當個美食特搜記者了

因為秋天有個食慾之秋的藉口除此之外!!!!!!!!!現在也在說食慾之冬

然後大寶爸說mm應該是四季之食欲之母""""""""

居然已經統稱為母了!!!!!!!!!因為實在是太愛吃了

還好還有在吃減肥藥!!!不然我想我的身材應該也不是這樣

應該會變成神奇寶貝裡面的卡比獸吧~~~~~((怒吼))

所以我還是由衷的感謝台中薰衣草診所的孫國泰醫師還有全體護理人員

幫mm控制住愛吃的食慾之母...讓我維持住身材!!!不至於恢復到產後的那個狀態

回不到少女!!!至少也不要變成少婦樣嘛!!!!!!!!!!!!!!!!!!!!!

然後mm最近也在逢甲發現一樣美食!!!繼上次逢甲隱藏版的香港美食--腸粉

mm又發現了一個韓國商品!!!!!!!!!只能說逢甲真的走多原路線

就是雞蛋糕!你一定會說雞蛋糕不就是雞蛋糕~~有什麼特別的

特別的就是他不再單純是日本的冠軍剪雞蛋糕

是有包料的韓國雞蛋糕~~~~

sr_7fb3a0fff0e4bd  

你看光模子就長的不一樣!!!!非常厲害吧

裡面是包了一整顆雞蛋耶!!!!營養價值就是非常的高

sr_e881eba2035aef  

而且現在不用跑到韓國!!!只要去台中的逢甲夜市就可以吃得到這樣的雞蛋糕囉

台灣的店家有的會添加局烤類的東西!!!

只是mm還是愛天然原味的!!!((眼神篤定))

哈哈雖然愛吃蛋還是有愛吃的原則!!!

因為加太多焗烤類的東西還起士是為被減重的基本良心道德壓

哈哈哈((大寶爸在旁邊翻我白眼了))

大家如果有去台中逢甲夜市記得可以去嘗鮮看看唷!!!

揪咪~

arrow
arrow

    減重達人MM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